青豆酥尔

来都来了,吃点呗!
饿都死了,给点吧!

【奇异铁/胡子兄弟】失眠(甜文一发完)


史蒂芬知道托尼有睡眠问题,可没想过会如此严重。
他经常开传送门好去把不知疲惫的男朋友从工作室里抓回卧室,托尼总是挣扎着不情不愿的蹭到床上,被子拉到鼻尖上,只露出一双大眼睛无声的控诉他的暴行。

“你需要休息。”史蒂芬不为所动,他搬了一把椅子坐在床边,看着被子里不安分的动来动去的男人。“需要我给你读故事吗?”

“你的男朋友需要一个亲亲,而不是愚蠢的童话故事。”托尼把被子拉下去,伸出舌尖舔了舔下唇,饱满的唇瓣染上了一点点水光。

史蒂芬俯下身,蜻蜓点水搬的略过那片水迹,丝毫不顾对方的盛情挽留。
“睡觉时间。”
“棒极了,所以我现在真的变成了需要听童话故事才能睡着的小朋友?”托尼撅起嘴不满的的抱怨。
“你会喜欢的,托尼。”
于是他开始读手中枯燥又冗长的魔法史。

史蒂芬的声音低沉的像一把上好大提琴,食指滑过书页是最完美的伴奏。托尼本来毫与困意,但眼皮却越来越沉。

史蒂芬念了一会,合上书端详起对方的睡姿。
即使是在梦里,托尼都是眉头紧锁的模样。灭霸一战之后,所有人都回来了,但史蒂芬和托尼是唯一知道真正发生过什么的人。而史蒂芬只是一个旁观者,托尼才是经历过失去的绝望的人。

史蒂芬叹了一口气,用双手抚平那个人眉间的褶皱,最后把食指按上他的太阳穴,进入了对方的梦境之中。

托尼难以置信的盯着指尖扬起的灰。那里之前还是一个鲜活的生命,年轻的男孩慌乱又委婉的说他感觉不是很好,他为自己的离开而道歉。

可他不是该说对不起的那个人。托尼才是。

看看他都做了什么?他一意孤行的要求主动对上灭霸,他把这个无辜的孩子扯进了本不属于他的责任里,他一手造就了所有人的死亡。

“你做的很好了,托尼。”
一双手环住了他,强硬的抬起了他的下巴。

史蒂芬…?
他模糊的叫出对方的名字。

“是我。”那双手拂过他的脸颊,温热而有力的擦过眼角,拂去还未完全成型的湿润。

“你已经做的很好了。”
“我们都没事,你救了我们,所有人。”

“如果我没有成功…如果有人死了…”
“我能看到未来,记得吗?在我看到的每一个未来里你都成功了。”

“你相信我吗?”
“我怎么能不相信你。没有人会比你做的更好了。”他低头轻吻那柔软的棕色卷发。

“我为你而骄傲。”

我们的未来还有很长,而从今往后的每一次,我都会站在你身边。
不会再让你独自承受这一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然而失眠的人是我。
没有故事也没有亲亲。

哼。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271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豆酥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