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豆酥尔

来都来了,吃点呗!
饿都死了,给点吧!

【奇铁奇无差】Wishing (一发完)

Summary:终局如此,是因为他们早在多年之前就做出了选择。


你和你的伴侣都是将要拯救世界的人,神说。介于你们爱情的结局并不是很好,作为补偿,你们可以自由选择与对方相遇的时间。

彼时托尼正在翘课偷溜出来的路上,嘴里叼着的甜甜圈还没完全咽下去。面前的人奇奇怪怪的像个神棍,换做平时他一定不予理睬,今天却不由自主地思考起来。

在即将走到生命的尽头时,半晌后他这样回答。

自称是神的人看似惊讶于这个选择,托尼为此而笑出声来。

这很像作弊对吧?可既然是不好的结局,那我干脆选择放弃。不用贪恋过去不可得的美好,也不用伤害我所爱的人。一举两得,何乐不为?

这的确是最优解,神想。前提是他的伴侣也这么选的话。


在生命的中旬。不久之后,史蒂芬斯特兰奇给出了这样的回答。

那时我能向对方展现一个最完美的自己。如果还是摆脱不了这样的结局,我可以用以后的时间去遗忘,或者怀念。

他们的愿望截然不同。神犹豫了下,告知了对方另一个人的回答,询问他是否要换个时间。

史蒂芬愣了一下,想也不想地拒绝了。

让我猜猜吧,你说我们是最合适的伴侣,而拯救世界又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。这个不美好的结局想必是死别吧。

神沉默不语。

对方选择了在生命的最终与我相遇,其实是为了把那一线生机留给我。史蒂芬的语气温柔缱绻,似乎透过神的眼睛看见了他素未谋面的爱人。

我不想辜负他的心意,所以就让我用余生去替他完成未尽的愿望,守护被他造福过的土地吧。


于是神实现了他们的愿望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Wishing是他们各自的愿望,更是对另一个人的美好祝愿。

题目来自 @Clover_cherik ۞ ,脑洞也是在和她聊天的时候产生的,如果有刀片请寄给她(X


评论 ( 32 )
热度 ( 169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豆酥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