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豆酥尔

来都来了,吃点呗!
饿都死了,给点吧!

榜一和主播一定是真爱

1.主播
在认识榜一之前,主播有过很多榜一。
几个耳熟能详的名字较真似的,不是东风压倒西风,就是西风压倒东风,无论如何受益者都是主播,以及平台爸爸。

主播不喜欢引导消费,有钱的捧个钱场,没钱的捧个人场。大家欢欢乐乐地看他哔哔,在弹幕里扣6,偶尔刷下饭和种水稻,在他皮一下的时候让他爬,以及爪巴。好的主播都是好的节奏带师,那时他还算不上是好的主播,却已经掌握了节奏带师的精髓。偶尔选择性装瞎,骗得满屏问号,在上涨的热度中表面云淡风轻,内心暗喜笑嘻嘻。

哦,其实他还是技术主播来着。


2.榜一
在认识主播之前,榜一不是任何人的榜一。
因为疫情的原因在家闲居,整日无所事事,于是偶然点进了主播的直播间,从此一发不可收拾。那时候榜一还不是榜一,账户里连一块钱鱼翅都没有。在凌晨三点的欢声笑语中困意全无,一掷千金,从此走上了氪金养猪的道路。


3.主播
主播是猪。
不是骂人,不用多想。

这是爱称,主播自己都很喜欢。连下饭似乎都有了借口。
“人家都说自己是猪了,对猪猪怎可以有那么高的要求呢?”

弹幕飞速滚过爬、爪巴、以及大量的问号。热度又有了,主播嘿嘿一笑,高兴地发出了开水精的声音。


4.榜一
榜一在无意识的屠榜。
日榜是基操,就像妲己的么么哒一样是指向性必中技能;周榜也没那么难,随便刷刷就有了。总榜……当时的未来榜一看了看数值,觉得根本不在话下。

慢慢来,慢慢来。氪金就像刷好感度一样,不可以一蹴而就的。
哦,刷好感度那句也不是开玩笑的。


5.主播
主播确定了新来的刷礼物上头金主不是偷妈妈钱打赏主播的小朋友,为自己不会出现在社会新闻的头条上而松了一口气,没忘记叮嘱道:你妈妈要是来找我要钱我是会还的哦。


6.榜一
榜一冷静地证明了自己。(没有炫耀的意思)


7.主播
主播知道榜一的本命是婉儿之后,特地在直播的时候把自己仓库里落灰的婉鹅抱了出来,拍拍翅膀上的灰,飞了两把。断翼的肥鹅疯狂种水稻。

主播用的是榜一的号,一边在游戏中恐高上棺,一边在折翼的时候心虚地看了看贵宾席。
榜一不在。
主播松了一口气,大言不惭。
“完蛋了完蛋了,这是我朋友的号,他很看重婉儿的分的,不行我一定要给他上回去。”
粉丝:别种了别种了,饱了。
粉丝:号主先骂。
刚刚上线的榜一:……
主播:……榜一来了呀,哈哈哈哈,晚上好,不对,你那边是早晨,早上好早上好。
粉丝:懂了。
粉丝:榜一先骂。

主播下播后,半夜里苦练婉鹅到凌晨五点,磨破了八十双手指。
主播的妈妈说:孩子别练了咱不吃这碗饭了妈妈心疼。
主播说:不妈妈我的粉丝要看我不能辜负他们。
粉丝:呵,榜一先骂。


8.榜一
榜一:当然是选择原谅他,好歹是自己辛苦氪金养的崽。

榜一刚把被主播打掉的分上了回去。
还要安慰一下主播。
“也不用全法师精通的,你可是国服妲己王昭君。”
但他知道主播确实是偷偷练过了的,第二天直播的时候主播的婉鹅双笔踩人,疯狂给对面上棺。

榜一:嘻嘻哈哈的技术主播,爱了爱了。


9.主播
主播的青青火箭学名亲亲火箭。
是送了就给亲亲的那种。

他的亲亲和正常人不一样,不是香香甜甜的“mu~ma~”,而是时常一分钟,近可比啄木鸟,远可比发动机,让人怀疑给他曾经给猫和老鼠里的汤姆配音的那种,带着稳定的节奏和洗脑般的效果。

在他自诩出卖肉体和灵魂亲亲的时候,弹幕滚过无数个爬,爪巴,聋了和层出不穷的问号,他没想到的是,榜一带着耳机呆立片刻,就在这种被啄食脑仁的奇怪感觉中……微妙地上了头。


10.榜一
榜一抽了很多亲亲火箭,每天固定刷那么几个。
在他眼中,世界上能够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。


11.主播
主播亲累了,缺氧。
“亲不动了呀酱……”
粉丝:?
粉丝:退钱。


12.榜一
榜一大手一挥。
“没事,你当普通火箭就行。”

粉丝:……太宠了
粉丝:榜一糊涂啊!


13.主播
主播偶尔还会直播打榜一的号,帮他冲分,给他上星。
偶尔还是手痒,在阵容合适的时候从榜一的仓库里抱出金色牌子的婉鹅。
偶尔还是发挥失常,下饭,化身勤劳农民给在座的各位种水稻。

主播已经算是大主播了,弹幕里浑水摸鱼节奏就多了起来,说他在演榜一,满屏的下饭和演员,主播被怼的委委屈屈,不敢还口,只能默默挥舞鹅翅膀努力发育,连榜一的礼物都被弹幕说成是分手费,心里苦哈哈。


14.榜一
加油啊小猪。榜一说。
你们别说他了,游戏输赢不是很正常吗。
反正我都可以打回来的。

粉丝:kdlkdl
榜一:……带节奏这么简单的吗?学会了。


14.主播
主播接了个广告,是一个陪玩软件。为了节目效果,直播的时候点了个陪打唱歌。有一说一,唱的倒是不错,不过他发现榜一好像不是很喜欢的样子,一直在直播间进进出出。

……甚至还在点歌的时候选了一首分手快乐。


15.榜一
榜一:无语,那我还送不送礼物啊,现在刷搞的我好像送给这个男的一样。
粉丝:kdlkdl


16.主播
主播的粉丝福利,开房间打水友赛。
弹幕纷纷嚎叫着要看榜一,主播就拉了榜一进房间,还刚好在对面的位置。

榜一的婉儿真的有一手的,不是他那只胖乎乎飞不好的恐高鹅,于是主播选了猴,偷偷摸摸地准备对鹅重拳出击。
——并送了人头。

不是,我好像没有技能了。主播屏幕一黑,化身尖叫鸡。随即准备暂缓片刻,并缩进塔里觊觎着飞完别人的婉儿。

“哟噗,还会刹车呢~榜一。”他捏紧小棍棍,加好一技能。
——戳上了一个红色的护盾。
“啊!你们是舔狗吗?!我碰都没碰到他的身体?你就传大了??还是我的粉丝不!?”
刘邦:谢邀,黑粉。
粉丝:主播别送。

主播决心猥琐发育。于是他蹭了别人几波线,顺了几个人头,卡了一个视野,表演了一波什么叫做草丛里跳出个吴克,跳棍上去的同时大嚎了一嗓子榜一我来了,原地送婉儿回了泉水。


17.榜一
榜一打完水友赛,去b站看了别人发的主播录屏。看着主播第一次等他落地之后志得意满地扑上来,并在屏幕变暗之后疑惑地“嗯?”了一声。

等猴子装备起来之后,他大都没刷起来两棍子就无了,主播开始在那里偷笑。
“嘿嘿嘿嘿嘿,榜一好难受呀~榜一,受不了鸭~你们为什么敢看我呀。”
他又小小声地嘀咕了一次。
你们怎么敢看我呀。

——意思是敢看你一眼人就没了呗。

直播排位唯唯诺诺,水友赛重拳出击,然后在退游戏的时候疯狂道歉磕头火速下播跑路。

——这着急忙慌的,还怪可爱的。


18.主播
主播喜欢情人节。
情人节有活动可以增加热度,还有粉丝的表白和礼物。热闹过了之后他们又嚷着要看新皮肤。新皮肤是刘备和孙尚香的限定,主播的射手也是上过国服的,于是买好皮肤玩了两把孙尚香大杀特杀,弹幕充满了“猪宝别杀了妈妈怕的”快乐气息。

主播边杀边抽空看了眼弹幕,榜一也来了,看着他的新皮孙尚香肩抗黄色电锯在草丛中滚来滚去,问他有没有买刘备的。

粉丝:榜一问你话呢。
粉丝:他没有。


19.榜一
榜一:你去收一下邮件。


20.主播
主播当然看见了,心里美汁汁。
不过别忘了他主职节奏带师,副业才是主播。所以正在游戏中的心机猪苟在草丛里,一本正经地嘀咕着游戏怎么打,哪里有人,我先存个强化普攻蹲对面打野,然后把射手玩成草丛婊。

粉丝:淦。
粉丝:成,瞎子主播,爱了爱了。

等游戏结束骗够了弹幕以后,主播才慢悠悠地看了一眼弹幕。
哦,榜一让我看邮件呀。

他退出排位结算界面,在粉丝万众瞩目的期待中——关了投屏。

粉丝:……
粉丝:淦。

主播就跟个恶作剧成功的小男孩一样,幼稚地发出了开水壶的声音。
为什么不给你们看?嘻嘻,就不给你们看。
有什么好看的,不就是皮肤嘛。想要就让你们男朋友给你们买啊。

粉丝:糟。饱了,是狗粮。


20.榜一
榜一知道这是主播惯用的骚话。
不过那又怎么样呢,反正他刷礼物也挺开心。

粉丝:榜一糊涂。


21.主播
主播以装绿茶和说骚话叫哥哥闻名出圈,诨名哥哥怪。
队友:来法师给你个蓝。
主播:哥哥我不要蓝我要你。
队友:来法师给你个人头。
主播:哥哥我不要人头我要你。

弹幕里充斥着浓郁的茶香。主播口头上占足了队友的便宜,在推倒对面水晶之后意犹未尽地开腔:人家其实是双国服技术主播的呀,难道就没有来学技术的人嘛。


22.榜一
围观了主播全程骚话连篇的榜一:……
主播看见榜一,仿佛找到了一个突破口。
“榜一来学婉鹅也是可以的。”

粉丝:大可不必。榜一快捂住眼睛。
榜一:晚了,已经学会并深深地刻在了记忆里。

主播笑出了鹅叫。


22.主播
平台开通了点赞功能。
榜一手痒试了一下。

主播的骚话险些脱口而出:“榜一我……咳,榜一给主播点了个赞,可以给主播点了个赞。”
弹幕飘过无数个省略号。
呵,司马昭之心。


23.榜一
榜一:……你不要欲言又止的。
于是开心地刷了礼物。
粉丝:榜一糊涂。

榜一觉得似乎哪里不对。
好像每次别人刷完礼物弹幕都是谢谢老板和老板大气,怎么到他这里就变成了榜一糊涂?他不喜欢这种弹幕,决定用刚学的节奏带师技能杜绝这种现象。

榜一:我愿意糊涂。
粉丝:kswlkswl


24.主播
主播最近收到的荧光棒变少了,鲨鱼也总是吃不饱。
“你们要记得送荧光棒还有喂鲨鱼,不要忘记呀。”主播在直播的时候说道。忽然戏就来了:“你们不送就呢会掉牌子,掉牌子了人家就会哭哭,人家哭哭了就不直播了,不直播了你们就没有主播了,没有主播了你们的青春就结束了。”


25.榜一
榜一:下一个更乖。
粉丝: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26.主播
主播无辜地眨了眨眼,好像半分钟前戏精上身的人不是他。
“你们在说些什么呀,我怎么看不懂。我哪里不乖了,咱们平台还有比我更乖的主播吗?我最乖了呀。”


27.榜一
于是榜一在全站最乖的主播直播间里开通了公爵。
粉丝科普:首开一月一万五。榜一豪横。榜一我不想努力了。


28.主播
恭喜主播喜提公爵夫人的称号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1.补个万一有人不知道的人物解码

主播:斗鱼blue

榜一:獭大哥


2.参考资料:(豆瓣)纪录獭大哥与猪猪的甜蜜时刻1~8

3.你们还想看什么cp可以评论告诉我,如果有人看的话我就写,如果木有人就不写了,哭哭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145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豆酥尔 | Powered by LOFTER